心中一直都有話要跟這群超認真、用心的孩子們說!
一直都很感謝家長們的支持與配合~

讓Amenda覺得非常窩心、且感動!
相信我們就算沒有得名,我們也學到了許多寶貴的經驗!
老師很以你們為榮!!在老師心目中『你們都是最棒的孩子!』

最後的pose很重要
楊梅分校這次參加比賽的孩子們 
 

記得我在M2班問這群新手、生澀的孩子們,『你們覺得這次我們去台北比賽,大家認為什麼是最重要的呢?』

一個傻楞楞的孩子超高興地舉手說:『Amenda,我知道,是得第一名!』

我說:『不是,那個不重要。』

另一個孩子很開心地、信心滿滿地舉手說:『Amenda,我知道、我知道!是得獎品!』

我心裡很訝異地說:『原來你們想的是禮物喔!哈哈哈~』

『都不是。這次我們有這麼難得的機會,代表楊梅學校去台北與其他分校比賽,最重要的是,老師要你們在舞台上盡情地唱歌、開心地跳舞,享受在舞台上的那個短短時光!這才是老師要你們得到的寶貴回憶!加油~老師很以你們為榮!』

這次我們花了快要兩個月的時間去練習,從一開始跟孩子們說我們要來唱哪首歌,到絞盡腦汁的動作排練及隊型變化、朋友介紹音樂室製作音樂、媽媽和老師幫忙道具製作、爸爸媽媽幫忙服裝的購買,到最後的孩子們每分每秒的努力練習!

相信孩子們這次準備比賽過程中的收穫遠超過得名次大!

  
楊梅分校的孩子努力、認真地排練
   

 

而另一個 Stage E - Benson,也是令我感到非常感動!

Benson真得是一個非常優秀、認真、用心且獨特的孩子,從校內初選到確認他為代表選手,短短的一個月間,他真的很努力地將文章背起來。

到今天老師都看到他每天都有不同的進步,不論是在台風、語氣、肢體動作、音量、表情、文章流暢度...等等,他都很努力且認真地去經歷此事!

也很感謝Benson媽咪協助幫忙製作道具 (那個夏天的背景是媽咪親手做的喔!上面的那顆太陽就是媽咪給Benson最大的支柱與鼓勵)、在家也會訓練他的動作、陪他練習!真的很十分感謝媽咪這麼大力相助!!

相信 Benson 一定會有傑出的表現!讓我們拭目以待喔~~Benson讚、Benson棒、Benson Benson 呱呱叫!!!!

  
Benson
楊梅分校的Benson,看到Benson媽咪做的大太陽了嗎? 

最後,來個楊梅分校的隊呼,大家一起加油吧!

真正強!真正砰!楊梅分校真正棒!」GO!GO!GO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這是分隔線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編者小記】

12月進入了「芝蔴街美語2010聖誕成果發表秀」的緊張期,北、中、南區的初賽及總決賽將陸續展開,各校早在比賽前一、二個月就開始準備今年比賽項目:歌謠律動、朗讀、說故事、話劇比賽,各校老師及學生們都辛苦的、努力的準備中。

楊梅分校的Amenda老師在排練的過程中,看到孩子們認真練習的模樣,有感而發的寫了這篇文章,希望幫這些孩子們加油打氣,讓孩子們能更享受這一切辛苦但有趣的過程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